白日梦Tan

我与春风皆过客
魔道祖师,我的心头白月光,心尖朱砂痣
陈情令粉,陈情令演员粉勿关,我会反胃
2019.10.27,LOFTER,久仰大名

故人归处亦吾乡

(一)

1.“小梦小梦!我昨天推荐的《霸道仙君俏老祖》你看了吗?老祖受的表白真的超刺激啊!”

“看了看了!小攻小受后来好甜啊!诱受啊!”

被绿荫笼罩的校园小道上,两个女生边激动的聊着什么,边快速的从路然身边走过。

    2.路然有个竹马,比他大一岁,稳坐校草

宝座,温柔有礼成绩好,马上高考了,全校的女生都会偷偷的称他为学长。

我……喜欢他挺久了。路然难得上课走神,在心里默默想着,自己也算幸运的了,活在对同性恋没有偏见的年代,和自己喜欢的人竹马竹马……也不错。

讲台上一身西装,戴着黑框眼镜还板着脸的中年男子突然皱起眉头:“路然!不想听课就出去!我的课堂上不准有人走神!”

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的看过来,路然摸摸鼻子,自认倒霉,然后态度良好的向那位老师道歉,成功留在教室并获得了人生第一份检讨。三千字,可喜可贺。

3.路然坐在篮球场边的椅子上,突然被人拍了一下。“阿然?今天上课怎么走神了,想什么呢?能和我说说吗?”鹤酒温柔的冲他笑,路然装作天机不可泄露的样子,说:“秘密,佛曰不可说啊不可说~”



评论(1)